这都是欧比旺的错

还是你们熊貓,劈叉式爬墙选手。头像By大年野鸡卷。翻译记得给原作者点kudo。

还是说给Fari

我是真的忍不了了。真是臭不要脸。

诬蔑角色、挂羊头卖狗肉、去别人那里没事找事……这些一系列恶劣行为简直败坏了整个圈内的风气。
我不管你以前在圈子里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破事儿,也不管你写什么CP。但是你写的东西就是不能诬蔑角色。也别来热圈蹭热度。
你喜不喜欢那个角色不关我事儿,但是事实就是事实,角色有什么特点官方数据写的一清二楚还轮不到你一个二流子说话。你说你有官方数据,请拿出证据!还说什么看完了角色所有漫画,如果你真的看完了漫画,就不会做出这种侮辱角色的事情。
如果你真爱那个CP,有本事就去那里独自撑起一片天!别写着AB想着BA就来这里撒野!
为什么我要嫉妒你?为什么我要成为你?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嫉妒?抱歉,你这种人只配生活在hēi名单中。

给个建议,你这种被害妄想症挺严重的,趁早治治。我在我老家的精神病院有关系,要不帮你找个医生再预留个床位?

至于为什么我不打Tag,是因为我不想因为表明自己的立场就跑到cp tag蹭热度,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臭不要脸。不过你这种道dé败坏的shè畜是无法理解的。


注:以上任何zāng话都是针对这个人 @Fari 

拉黑我也好,来跟我撕逼也好,我就把整件事的态度放在这儿,我不会因为你在这里装疯卖傻就改变我的立场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