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是欧比旺的错

还是你们熊貓,劈叉式爬墙选手。头像By大年野鸡卷。翻译记得给原作者点kudo。

【授权翻译】prompts(242短篇合集⑥

【这篇真的超级短……别打我……

【授权https://panda05.lofter.com/post/1d38e47f_a2a34ef

【原文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567081/chapters/6273728
【po主英语废的掉渣,敬请谅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知道圣诞老人专吃坏小孩吗?”

“你当我傻啊,Todd。”Damian气呼呼地回答,嘴里冒出白气,“到目前为止都没有食人族出现在哥谭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蝙蝠宝宝。还有,你爸的“不在战场上叫名字”的守则呢?”Jason微笑着靠在Damian所靠着的那面墙上。

“你都没有戴头盔,Todd。别装的好像你怕身份被曝光一样。你甚至没有戴着多米诺面具。”

“嗯,多米诺面具太蠢了,这我得承认。然后我得摘下头盔。不然的话就不能和你亲热了。”

“那就快点。”


Fin(都说超短了)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