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是欧比旺的错

还是你们熊貓,劈叉式爬墙选手。头像By大年野鸡卷。翻译记得给原作者点kudo。

【授权翻译】prompts(242短篇合集④

【趁着这个月还在德国多翻译一些,下个月回国就没时间了
【这篇是合集的第四篇,本篇比较短,估计不够你们吃
【原文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567081/chapters/5709641

【授权https://panda05.lofter.com/post/1d38e47f_a2a34ef
【有几句话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翻译,请捉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跟你说了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,”Damian恼怒地说,给了Jason一杯茶。男人看起来糟透了,鼻子红通通的,眼眶也红肿着。他那悲惨的样子使Damian的胸口一紧,而更好的原因还没发掘出来。 “你真是一个傻逼,Todd。”

“我知道!但你当时看起来有麻烦了,那你想让我干嘛?等着别人给你的漂亮脑袋来一枪吗?”

“才不是!但你绝对没有理由在严冬时跳进海湾!你会因为低温而死的。”

"那得试试。"Jason打了个喷嚏,使Damian皱紧的眉头松弛了一些,“不管怎样,我可以活下来的,你没必要待在这里照顾我。”

“我有必要这样做,不然我也不会做,白痴。”Damian厉声说,但它的力量比预期的要小,他们都知道。男孩回避的这三个词不是都一样,但这足够了。

Fin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