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是欧比旺的错

还是你们熊貓,劈叉式爬墙选手。头像By大年野鸡卷。翻译记得给原作者点kudo。

【授权翻译】prompts(242短篇合集③

【这是合集的第一篇
【原文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567081/chapters/5709620

【授权https://panda05.lofter.com/post/1d38e47f_a2a34ef
【算是祝木轶太太考试顺利
【po主英语还是不及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看起来糟透了,小鬼。”

“我说过别这样叫我,”Damian咕哝,“我不是小鬼。”

“你当然不是。但你绝对在生病,所以别抱怨。”

“我很好。”

“你不好。”Jason气呼呼地给Damian再加了一条毯子。缺少了来自对方的一点斗争,足以证明他健康状况很不好。“这个样子去夜巡就已经够糟了,现在至少要停止反抗。我有比哄你上床睡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“我不介意——”不管Damian要建议什么,都被咳嗽打断,而Jason正好抓住机会去厨房看看汤煮的怎么样了。

窗户没锁,少年已经破坏了上周的样子,Jason也还没有修好它。但也不是要冒着炸掉整个厨房的风险。他从来都不擅长烹饪。

虽然不是很确定什么温度适合病人,Jason觉得鸡汤看起来已经足够热了。当他生病时,只不过是喝点儿伏特加,直到他的喉咙不那么感觉像烧灼一样。但这不能用在Damian身上,这对他来说年纪还太小,Jason感觉他关心他比关心自己还多。他贴心地去超市买了真正的食物,这并不困难,就是这样。

当 Jason回来时,Damian吸了吸鼻子。“现在是春天,对我来说感冒是有可能的。”他显然一直在思考这件事。至少比逃避好。

“我觉得这里面至少有10天不是春天。而且日历也没有对天气动手脚。”

“我才不管。”

“我也才不管你有没有承认这个。现在把它喝下去。”

他们盯着对方几秒钟,最终Damian拿起了碗和勺子。至少他已经好得能够喂饱自己了。站在一旁看着他吃完饭有点尴尬。每次他停下来深呼吸的时候都很痛苦。Jason走到窗户前去检查锁,即使Damian只能留下来过夜。

但他很想让他留下来。毕竟,在庄园里就意味着他可以发着烧揍一条街的人。现在可不是对着这个发火的时候。

当他回去的时候,Damian已经喝完汤睡着了。Jason翻了个白眼,移动了一下他,直到他完全躺下,呼吸声不那么像被勒死。

可能明天再说会比较好,但确保Damian现在没事就好了。

Fin

评论(1)

热度(49)